【竹马】TV Guide 2017年3月17日号

 

VS岚 Guide 连载#46: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

 

图源/翻译:雪柜

 

周刊「VS岚」官方连载

VS岚Guide 第46回


本周的担当是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通过两人身上粉色服饰,让人感受到现在春天的气息。Plus One嘉宾也是豪华的女性阵容,这次的对决也十分愉快!

 

本周的担当

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

 

Nino只要是邀请我打棒球的工作邀约,什么时候来都可以哦(笑)!

Aiba: 虽然我最近没有打棒球,但是春天有甲子园比赛可以看也很开心呢

 



两个人挑战VS岚的人气游戏!①

双人合作对决

「团队合作对决」的两人版,相叶x二宫的第四战,是关于当季的草莓的问题。对于了解喜欢吃甜食的相叶的二宫来说,应该很简单!?

 

Q1:现在正是草莓的季节,相叶想吃的是哪个?

草莓芭菲  草莓蛋糕  草莓三明治      草莓冰激凌

 

NinoAi:一——二!啊~~~~~~~~~~~~!

 

附赠问题:反过来说,二宫想吃的是哪个?

 

Aiba:耶!

Nino:答对啦~♪

 

虽然也喜欢吃蛋糕,但现在想吃冰激凌!?两人意见一致!!

看到有四款草莓甜品的相叶,马上用手指去戳冰激凌,但实际上那些都是食物模型。「要是都是真的就好啦(笑)」

 

 

两个人挑战VS岚的人气游戏!②

到底是谁在说谎?问题

节目里进行的「到底是谁在说谎!?」的杂志连载版。二宫能不能识破相叶的演技呢。让人在意的是相叶专注的演技最后的结果是……

 

Q2:两个篮子里放着球,比较重的是哪个呢?

(黄色的篮子)

Aiba:唔——!哈哈,好重啊——

 

(粉色的篮子)

Aiba:啊!好轻!

 

(二宫回答时刻)

Nino:这个!

Aiba:诶?是哪个来着?是这个吗

Nino:……

Aiba:不对不对,这粉色这个!

 

一直观察着相叶演技进行推理的二宫,他的回答是!?

先是拿起看起来很重的黄色篮子,然后(拿粉色篮子的时候)说出「好轻」来迷惑二宫。但是要公布正确答案是,自己也搞不清到底是哪个重了(笑)天然的相叶桑。

 

Aiba:骗人演技成功~是相叶的胜利~!

  



二宫被相叶的演技和情绪给骗到了!?

二宫:是问装着小球的篮子哪个比较重,完全被相叶桑骗了呢~

相叶:虽然我也想演一下是哪个比较重啦,但是粉色的篮子没有想象中重(笑),不小心说出了好轻。但是事实上,我自己也搞不清到底哪个比较重(笑)。

二宫:啊哈哈哈哈!只有细微的差别吗?

相叶:对,想着是不是比较重啊,结果拿起来又不是那么一回事,所以可以演一下还是很开心的。

二宫:不愧是相叶桑,真擅长啊。

相叶:我是第一次玩这个企划,Nino上次已经玩过了吧?

二宫:是啊,是的哦。那么下一个,是关于甜品的问题。

相叶:我想吃的草莓甜品是哪个的问题。

二宫:这个好可惜哦,我以为相叶桑喜欢吃蛋糕的呢。

相叶:这个是没错啦,不过刚好这次想要吃冰激凌啊。所以选项都放在眼前时,我用手去戳了冰激凌,发现居然是假的,好失望哦(笑)。

二宫:现在想吃冰激凌呢。

相叶:Nino想吃的也是冰激凌吧?

二宫:对的!想吃冰激凌(笑)!

相叶:马上就猜到了(笑)!不过现在草莓当季,无论是怎样的做法的都很好吃啦。刚才也是工作的途中又吃到哦。

 



水果还是就这么吃的好!!两人意见一致

二宫:我也是喜欢草莓本身的样子哦。比起草莓三明治,还是直接吃草莓比较好。

相叶:我也是,大概很少吃草莓三明治这样的。我喜欢就平常地倒上炼奶,像吃水果那样吃掉。

二宫:我也绝对是这样呢。

 

——那么关于这次的对战。

相叶:今天玩的是以前节目上玩过的「到底是谁在说谎」的对决吧?

二宫:是啊,我上次是吃酸馒头的游戏。这次还会出现那个馒头吗(笑)。因为就是那样的对决,才会吃那样的东西,因为那个味道真的很厉害,表情掩盖不住的啦。

相叶:想要忍都忍不住的呢(笑)。

二宫:这个游戏,想要看穿谁在说谎也很难的哦。

相叶:我没有信心可以看穿啊,是不是被骗到了呢。

二宫:但是比起能不能看穿,但是看别人说谎也是挺好玩的。

相叶:那为了让大家开心起来我会好好努力的!对战对手也是武士日本后援团的人呢。不愧是武士日本没能来啊(笑)。Nino最近有打棒球吗?

二宫:没有打。

相叶:我也是,但是春天就有甲子园比赛可以看了,好期待哦。虽然也很想打棒球,但是花粉时期一天不过去,就不能打了吧。Nino去年在杰尼斯棒球大会上很活跃呢。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你还会参加吗?

二宫:我不知道啦!但是要有这样的活动会有工作邀约过来吧(笑),那样就能活跃起来了。要是没有邀约的理由我也不知道啦(笑),会有的吧!谢谢!

相叶:不不(笑),超有自信的呢。

二宫:相叶桑的电视剧也要开始了,拍摄要加油哦。

相叶:是的,请大家期待新的电视剧哦!

 

 

 

 

Nino:虽然还有花粉症,但是也要加油哦!

Aiba:好开心其他4位给我应援!电视剧我会加油的!!

 

——————————————————————————————————————————

「相葉さんが食べたいのはどれ?」

「にのみやいちごで~す~~~」

 

每次遇到竹马TV杂我就开始胡言乱语突然兴奋在街边晕厥瞬间爆炸x

 

草莓味的小和真的超可爱~~~!!!粉粉的~萌萌袖~~鼓掌的样子也太可爱啦~!!!🍓

 

你们一起去吃草莓冰激凌吧~一起去看甲子园比赛吧~~有机会再一起参加野球大会吧~~~💛💚

 

相叶桑电视剧加油~~高收高收~~~~






(假装是预告)

这几天要是有时间会把Aiba桑的访谈也翻了,上周加班加到疯癫,错过了买杂志的时候,周末去只剩下最贵那家店有卖了。本以为就是竹马访谈,一打开,是这样的这样的相叶桑,大家感受一下:


差点晕倒在街边x



评论 ( 8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