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TV Guide 2017年3月10日号


 

TV Guide2017年3月10日号 

 

VS岚 Guide 连载#45:大野智& 樱井翔

 

图源/翻译:雪柜

 

周刊「VS岚」官方连载

VS岚Guide 第45回

转眼已经3月了!樱花马上要开了♪所以说~担当的大野智&樱井翔早人一步开始赏花(?)好好享受春天吧~说起快速的话,就要提到这次的对战对手!集结了各位脚程很快的嘉宾呢。

 



本周的担当

大野智 & 樱井翔

大野想吃的甜品,要是再猜错会很不甘心哦!


 


两个人挑战VS岚的人气游戏!①

双人合作对决

大野x樱井的第五次挑战,问题是大野想吃的甜品。上次猜错了栗子蛋糕而很不甘心的樱井,这次可以成功复仇吗?

我知道翔酱想要吃什么甜品!因为他很喜欢芝士蛋糕呢~

 

樱井:我要加油了!

Q:「VS岚」节目收录后的甜品时间,大野现在想吃的是哪种甜品呢?

甜甜圈     巧克力泡芙      奶油泡芙         芝士挞

OS:一二~)

樱井:可~~~~~~!为什么啊——!!好不甘心!啊~真是够了!!可恶~


附赠问题Q:反过来说,樱井想要吃哪种甜品呢?

大野:芝士!

樱井:答对啦~

 

两个人挑战VS岚的人气游戏!②

找不同对决

2月16日放送中大受欢迎的环节,真人找不同。在杂志连载的樱井和二宫印刷图片中,来找出不同之处!

Q:从这张照片中找出两处变化了的地方

(记忆时间)

樱井:盯——

(对决开始)

樱井:树不见了!

大野:啊,真的诶!

(分工)

樱井:还有一处!

大野:诶?帽子的颜色!?

 


特别对谈

甜品的悲剧再现!樱井无法掩盖的震惊


樱井:问题是猜大野想要吃的甜品,上次就猜错了。大野应该是喜欢吃栗子蛋糕的,猜错了让我很惊讶……

大野:是是,有这样的事呢。

樱井:今天的问题也很难!我超级犹豫的啊,但是甜甜圈不在备选范围内吧?

大野:不在呢~刚刚收录完马上就吃甜甜圈的话,嘴里会变得很干呢(笑)

樱井:正确答案是巧克力泡芙吗……因为大野喜欢巧克力的东西啊。演唱会前吃的也是巧克力蛋糕呢。但是我似乎没有大野吃巧克力泡芙的印象。

大野:单纯从这里挑的话就是想吃巧克力的。

樱井:也就是说,比起想吃巧克力泡芙,其实只是想吃上面那层巧克力(笑)?

大野:是的(笑)。感觉可以很轻易地吃掉呢!

樱井:这样啊~不过反过来我想吃的芝士挞被猜中了呢。

大野:因为翔酱有给人喜欢吃芝士蛋糕的印象嘛。

樱井:确实是,因为我喜欢吃芝士类的东西。在大野的问题里,选择了芝士挞可能也是因为我自己想吃吧(笑)

大野:啊哈哈哈哈,有这个可能啊。

樱井:但还是很不甘心啊~


大野:那找不同呢?

樱井:前段时间「VS岚」里(2月16日放送)的房间室内布置交换很有趣呢!明明很大胆地换掉了地毯,对方队伍却完全没有发觉。

大野:是的呢。

樱井:但这个照片的找不同有点难。跟房间布置的时候一样,要记住两边的东西,还是决定分工比较好吧?

大野:「VS岚」玩游戏时,确定好了分工,玩得很好呢。

樱井:不愧是树这么大不见了还是能发现的,但是大野没有发觉到吧(笑)?

大野:我就觉得怎么空荡荡的(笑)。

大野:(比起照片里的树)我发现了其他不同的地方。

樱井:你发现了哪里不同?

大野:衣服的设计不同了吧,我这么猜着结果完全不对(笑)。

 




——那真的很可惜(笑)。那么关于这次的对战。


樱井:真的很有趣呢。虽然跟「俊足队」比赛跑步真的很无谋(笑),但是大野跑得很快呢!

大野:助跑起作用了呢。

樱井:不过武井(壮)桑的体能真的很厉害。我觉得我还可以稍微再跑快一点的,有点不甘心啊~(笑)

大野:(塚田僚一)在眼前表演的后空翻真的很厉害呢。

樱井:连续后空翻很难吧?

大野:连续翻到后面,就越没力,说翻就翻真的让我吃了一惊。我都是在演唱会上,或是跟着音乐翻的呢。


樱井:还有Plus One的嘉宾藤本(敏史)桑也很有意思。

大野:他经常上我们的节目呢。

樱井:藤本桑在休息室也一直在说话,很有意思。虽然塚田也很有趣,但是有些独特呢。是我们团里没有的类型(笑)。

大野:啊哈哈,是的呢。

 

大野去了超市。樱井在末班电车里心跳加速。

——最后是关于两人的近况。


樱井:很厉害的近况哦。

大野:是的呢,工作结束后先去了超市再回的家。但因为时间太晚了,很多货物都没有了,刺身几乎都没有了。我觉得要是早点去的话,大概会有多一些日常食材吧。

樱井:我呢,最近去了朋友家参加家庭聚会,但是回家的时候是坐了久违的末班电车哦。

大野:诶?末班电车!?

樱井:嗯,因为那个朋友家里有小孩子,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搅到太晚。因为那个时间还有电车,就坐了末班电车回家了。

大野:诶~

樱井:学生时期可能会这样,错过末班电车就回不去的着急心情(笑)能不能赶上呢,久违地感受到那种心跳的感觉了(笑)。

 

 

 ——————————————————————————————————

甜食部长和甜食副部长山组小分队www❤️💙

喜欢巧克力的利达和喜欢芝士的翔酱~~~

 

翔酱,我们的重点不是你坐了终电,而是,你居然去搭电车了!!有点公众人物的自觉好吗www(目击情报get(x)

上一次翻的VS岚Guide连载24回,还是山组去赏红叶了x这次居然就是赏樱了(虽然其实并没有赏到,只是拿了樱花挂件而已╮( ̄▽ ̄”)╭ )中间是错过了多少连载?XD不知道了~要不是购入了Guide3000号差点要漏掉山组对谈了w


 @鞠 給上班辛苦的鞠醬一點山組小甜餅~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