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2017-2018 认真的30问30答

完成了“很好的周期”的一年,明年也希望能有这样的喜悦呢!


Q1 今年经常吃的东西是?

(*.゚ー゚) 「外景便当和天妇罗荞麦面」

Q2 今年经常喝的东西是?

(*.゚ー゚) 「酒」

Q3 在便利店随手会拿的东西是?

(*.゚ー゚) 「啤酒」

Q4 现在想要的东西是?

(*.゚ー゚) 「如果说是工作的话,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放在工作上面啊。」

Q5 最感动的时候是?

(*.゚ー゚) 「甲子园和奥运会吧,如果有日本队比赛的话就会应援了。我也有看平昌奥运会哦。」

 

Q6 (今年)还没做的事情是?

(*.゚ー゚) 「大概就只有红白了吧。」

Q7 最近沉迷是事情是?

(*.゚ー゚) 「基本都在玩智龙迷城啊(笑)。」

Q8 元气的来源是?

(*.゚ー゚) 「工作啊,工作。」

Q9 放松会做点什么呢?

(*.゚ー゚) 「在家一边喝酒一边打游戏。最近五年基本生活都没怎么变化呢。」

Q10 喜欢的室内装修风格是?

(*.゚ー゚) 「大概只喜欢木系风格的。」

 

Q11 如果有1个月的休假会做什么?

(*.゚ー゚) 「虽然这是非常奢侈的一件事,但我会什么都不做的。」

Q12最喜欢的季节是?

(*.゚ー゚) 「春天吧。因为是冬天结束以后可以明确感受到的时节,这一点我很喜欢。」

Q13 最后的晚餐会吃什么呢?

(*.゚ー゚) 「想吃吃看没有吃过的东西呢。」

Q14 现在在意的事情是?

(*.゚ー゚) 「虽然不是在意的事情,但最近我有看新闻哦。」

Q15 忘不掉的人是?

(*.゚ー゚) 「不就是嵐吗?嵐,嵐。」

 

Q16 意识到是组合的时候是?

(*.゚ー゚) 「我没有这样的意识啊。只是被说按照这样组合吧,这么想只能说是结果论了。」

Q17 印象很深的人是?

(*.゚ー゚) 「西岛俊秀吧,虽然之前都没什么交集,但关系却变得很好,久违地找到可以一起去喝一杯的人了啊(笑)。」

Q18 现在可以讲的红白幕后是?

(*.゚ー゚) 「 在红白开始之前,收到中居正广前辈的红包了。有五个红包,其中四个是1万円,只有一个是1千円。说着「今年会是谁呢?中奖了,恭喜你!」这样去跟前辈打招呼,但是我一次都没有中过呢。」

Q19 对人生有影响的一句话是?

(*.゚ー゚)「以前我妈妈说的一句,「比起积攒压力,不如存钱。」,这句真的很有用啊。」

Q20 如果神说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会许什么愿呢?

(*.゚ー゚)「想要一个不会被发现(是克隆人)的克隆人呢。我就去隐居生活,他就替我工作(笑)。」

 

Q21 1月1日的早上会做什么?

(*.゚ー゚)「睡觉啊(笑)。」

Q22 至今为止最棒的正月活动是什么?

(*.゚ー゚)「小时候的基本没什么印象了,进杰尼斯以后大家会四点五点的时候去初次参拜。」

Q23 今年见得最多的前辈是?

(*.゚ー゚)「大概是达也前辈。」

Q24 今年见得最多的后辈是?

(*.゚ー゚)「西畑君吧。」

 

Q25 对17年的松本有什么想说的?

(*.゚ー゚)「电影「爱,不由自主」上映了,同时今年一月也在拍电视剧「99.9」,稍微中断了一段时间的演唱会也要再开了呢。在艰难的道路上前进着啊,真厉害,是体力上的差异呢,我就做不到了。」

Q26 对17年的樱井有什么想说的?

(*.゚ー゚)「「MUSICDAY」也好,「24小时TV」也好,还有连续剧「只是先出生的我」,一直在电视上看到他呢。我觉得他应该很忙吧。」

Q27 对17年的相叶有什么想说的?

(*.゚ー゚)「从红白开始到拍摄「贵族侦探」,都是从早忙到晚的日子啊。有好几个常规节目再加上电视剧的主演,我觉得他真的很不容易啊。」

Q28 对17年的大野有什么想说的?

(*.゚ー゚)「电影「忍者之国」也上映了,他大概也很忙吧。」

Q29 回顾嵐的17年的话?

(*.゚ー゚)「很棒的一年不是吗?有机会办岚学和巡演,然后出了单曲和专辑,最后还参加了红白。真的是很棒的一个周期不是吗。」

 

Q30 想对粉丝说的话?

(*.゚ー゚)「我的电影已经决定要上映了,希望明年也能让大家感到开心地进行活动吧。」


——MORE 2017年12月


图源:Ninomi酱

翻译:雪柜



——————————————————

挺有意思的30问30答~最后想对成员说的话全部变成番宣了不是吗ww


天地良心,这个本来是今年一月想搞的翻译,结果存在电脑里就放着了(现在看来2017真的是很好的一年啊(今年都过了1/3你好意思说x溜了溜了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