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止血钳」官方连载

二宫和也的ニノ式 第3回 电视剧大解剖!/



高地优吾饰演病人,由二宫和也来讲第三话的看点和共演的感想。由医疗监督的工作人员揭开拍摄的幕后,还有第四话的最新报告。丰富的内容为你送上!

 

在第三话里,渡海在高地优吾饰演的病人和他父亲的面前介绍snipe的场景。像是威胁一般地,故意严肃地把现状告知对方,二宫的每句台词,用的都是和平时不一样的低音。对此,检查拍摄影像的工作人员也赞不绝口,「真是好听的声音!」。摄影期间,和饰演守屋院长的志垣太郎谈笑,站着和高地笑着谈话(的二宫),还有他一边喝茶一边等待的身影。

 

KazunariNinomiya 对共演的评价

在音乐节目上SixTONES给我们岚做过伴舞,但我和高地君没有接触过。等待的时候,听他说有出演「杰尼斯的Jr频道哦~」。关于演技方面,并没有听到他说类似「因为作为后辈所以演得很轻松」这样的话呢。这大概也和一起创作作品的时间比例有关系吧。没有说正因为是前辈后辈的关系,所以应该要这样那样做……高地君真是个好的后辈呢(笑)。

今天拍摄的是在病房的一幕,因为渡海都是一边嫌弃一边过去病房的(笑),像今天这样真的很难得呢。第三话讲得不只是医院的人际关系,还有论文、专利等等错综复杂的关系。还有同时进行两场手术,这也是看点之一。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YugoKochi 对共演的评价(节选)

我看过很多二宫君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能有机会近距离见识二宫君的演技真的很难的。二宫君可以轻松地说出台词,转换强硬的语气变化,这些都是经验积累出来的,这点让我十分敬佩也学到了很多。


 

意外地喜欢研究,不断地寻求思考出路

Nino式的研究

我觉得自己意外地喜欢研究呢,不过主要是在游戏上呢(笑)。这个情况要怎么攻略呢,我可以一整天在电脑前面研究这个。基本上,比起从别人那里听来的情报,我更喜欢自己不断寻求思考自己的出路。虽然我每次都在想,要是能够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更感兴趣一点就好了(笑)。能够像那样地投入热情(去思考),头脑也会变得很好吧。但是呢,作为我自己来说的话,研究游戏跟学习其实也是有点接近的。因为是对兴趣深入地研究嘛。研究出结果的话,也能更有动力吧。

 

—— ニノ式 第3回

 

4/29 日 「ブラックペアン」

在黑色止血钳的完成试播活动上问道「如果自己是病人的话,想让谁来诊断呢」。二宫回答说「佐伯医生。我不喜欢渡海医生呢,那么冷漠的一个人(笑)」。


——TV Guide 2018年5月4日号

图源/翻译:雪柜

————————————————————————————

喜欢渡海先生~止血钳真的超好看的~吹爆w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