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 no 2岚连载

相叶雅纪 x 二宫和也

Vol.125 棒球嵐(击球中心)「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ノアラシ」

 

一起去过很多次的击球中心,在这令人怀念的气氛中回忆起的记忆是?

 

目标当然是全垒打!

 目指すは

もちろんホームラン!


根据樱井「让喜欢棒球的两个人一起挥洒汗水吧!」的指示,相叶和二宫前往了击球中心。有着棒球经验的两位得意地走向击球位……击球率却让人比较失望的样子(笑)!?让我们来问问再现少年般笑容的两位,今天的感想以及关于击球中心的回忆吧!

 

两人以前的定番是,在工作前先去击球中心打一场!

相叶:(装傻)诶,我们今天要去击球中心吗(笑)?

二宫:……你就是想说这一句吧(苦笑)。哎呀,没有打中啊~以前的话,打中才不可思议呢!

相叶:我的话,很有手感的也就两三球吧。

二宫:如果能够漂亮的击球的话心情会很爽快,身体的疲劳也都消失了呢。

相叶:嗯嗯……(突然想起来)所以两个人才会都这么累啊(笑)!

二宫:就是这样(笑)。

相叶:击球以后就是投球,想要击中击球板呢……。

二宫:(装傻)诶,我们有击中过吗(笑)?

相叶:……结果就是这样了(苦笑)。

二宫:所以今天是很偶然的哦(笑)!

相叶:因为我们好歹也是打过棒球的人嘛。现在想起来,觉得小时候有打棒球真是太好啦。像是对前辈用敬语,打招呼的时候要摘帽,这种出了社会以后很有用的礼仪身体自然地就做到了呢。

二宫:(点头)这种要从头开始教是很难的呢。岚的成员里也就还有J打过棒球,其他两个人完全没有(打棒球的)印象啊。

相叶:翔酱他在电视剧「木更津猫眼」里演过投手哦(笑)。如果是按少年棒球的击球顺序的话,他可是王牌的4号哦。利达的话,比较像技术型选手所在的2号呢。

二宫:J比较像捕手,所以是5号咯?我的话是负责防守的一垒手或是负责扫垒安打的球员吧。

相叶:那么,Nino是3号咯?

二宫:那么,力量和速度兼备的相叶,1号就交给你啦!

 

相叶:哦,刚好把1到5号都排满了诶♪(回顾四周)我们两个Jr.的时候经常来这种地方玩呢。去击球中心、保龄球馆还有桌球馆打球,然后再去工作,最后吃完拉面就回家,总是这样的固定路线呢。这是充满元气的证明啊(笑)。

二宫:真让人怀念~相叶你上次来击球中心是什么时候?

相叶:嗯,拍电视剧「调酒师」的时候出外景去过,大概是7年前了。

二宫:我印象中是拍电视剧「以弱胜强」的时候去练习过,那也4年了。最近(相叶是领队二宫是球员的)业余棒球队也没有活动了,都没什么机会活动身体啊。

相叶:两个人一起也就是工作以后吃个饭这样吧。完全变成大人的生活了啊(笑)。不过,之后我们一起去球场看比赛感觉也挺有趣的不是吗!?

二宫:不错呢,虽然我一向都是电视观战派,但是你邀请的话我会去的哦!

 

 

 

图源/翻译:雪柜


————————————————

是我喜欢的棒球少年QwQ

希望相叶桑快点邀请先生一起去甲子园看比赛啊~他都开口说了,快点邀请他!!(爆哭

我永远喜欢竹马~

评论
热度 ( 153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