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Live Tour 5x20 💙❤️💚💛💜


12.23 Tokyo


呜呜呜!感激感谢!!💚💛💚💛


step and go的时候竹马搭肩了!相叶桑还超顺手地捏先生的脸w尼尼一副柴犬脸笑得超开心~

原来UB是在中央的方形舞台的呜呜呜我爆哭!今天的ub也太完美!跳了好长一段啊,整个副歌部分的都跳了一遍,两个人都笑得好开心w跳完尼尼还一副脱力的样子靠到相叶桑身上~相叶桑马上圈住胳膊接住他><


La tormenta先生介绍相叶桑的时候,相叶桑还对着他stand by me挥手了呜呜呜真可爱


感谢lss的making保留了竹马一起泡澡的片段[淚][淚]虽然只有半秒,但是是超级的侧脸特写,两个人并排泡在水里只剩头露出来w哈哈哈哈哈妈耶!!!


MC宣传红白的时候,两位前辈的豆芽颜真的太可爱了!!!背靠背!!一个是大败,一个是大胜,今年也要赢啊><


呜呜8012年的我依旧在为ub流泪😭😭爱你们😭😭



今天的先生也是绝赞的前发事件+发胶失效ing👌🏿👌🏿


一开始是斜刘海超级帅气➡️炸毛炸成渡海熊x➡️稍微定型了一下前发,但是跳两下就变成齐刘海,再跳两下又变成斜刘海w➡️汗湿的刘海好长有点遮眼睛,然后那个眼神看起来好像龙[淚][淚][淚]我超喜欢➡️最后又重新定成斜刘海,跳两下又乱掉,然后又用手拨和甩头,怎么都好好看😭😭😭我爱💛✨


先生今天前半场的嗓音都好低啊😭太有磁性了我哭了😭😭solo句绝赞💛✨呜呜我的断气我好爱


头毛是绝赞可爱w每套衣服都好好看我要爆买生写呜呜呜


经过给饭撒的时候听到arena和stand前列超级大声的尖叫好羡慕啊😭他有双手挥手,给小树杈和wink,给我们上の方挥手的时候还超大力w挥到都弯了腰像广播体操那样w超可爱的💛✨


step&go的时候被相叶桑捏脸然后眯眯眼☺️☺️好可爱~


everything的时候在花道被弟弟突然搭肩w那个惊吓的小表情超可爱~润润还一边搂着一边拍了他肩膀~然后夜影组还凑到一起了~


下半场的时候弟弟突然凑很近,然后搞怪作出这个😮表情也超可爱的><


再次看到这么快乐的生UB我可以躺平了😭😭感谢感激


安乐随着fighting song出来的时候跟利达一起猫猫拳互打w你们是小狐狸和小狸猫吗哈哈哈


感谢感言的时候翔酱突然的「就算是报恩了吧」的迷之番宣w也太好笑了


没想到青空脚踏板这么好哭😭😭翔酱的钢琴solo也太棒,还放了十一二岁钢琴大赛的照片和现在的身影对比简直犯规😭😭门把出来那个类似清唱的版本也太美😭😭大合唱的时候哭死我了😭😭好感动


I’ll be there的贵族拔帅一脸><短片里以为自己逃过一劫沾沾自喜豆芽小表情的尼我好喜欢💛像小恶魔尼✨


La tormenta中间要介绍门把的时候,射灯一熄先生就飞快从花道跳下来跑到中央舞台!跑超快的><少年感


点播的lucky man听到了现场了!超兴奋!然后大屏幕太魔性了啊哈哈


guts的新pv超可爱[淚]是我爱的学院制服!那个尼的头毛是我最爱的中等长度,就很可爱!!


吐露斯那个火焰也太厉害了!还会变色的,什么高科技,离超远都能感受到热度🔥


arashi重新拍了新mv😭阿枝说先生学他自己也学太像了😭😭是酷炫小和💛✨


呜呜看到了现场的生交响乐团x我团的演出😭😭太美了!好感动😭😭one love一出来,加上先生的白西装😭😭呜呜呜呜出来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lss的时候顾着看大屏幕的making,又想看生人,两边完全顾不过来,然后手还能跟着打call跟着唱😭😭都太熟悉了😭😭making好多好棒的内容,前期好早就开始准备了,商讨会,排练室,彩排,本番,休息室……都好棒好棒😭😭先生反戴cap帽,戴muji条纹发带排练,少年感太强了😭😭还有今天蛋外的麋鹿翔和四位圣诞老人!太可爱了!!


情报更新:阿尼正式(?)加入了锅部,做完按摩以后三点开始吃锅,刚好跟润的时间错开了w而且翔酱15分吃完以后就只能自己吃多五分钟了哈哈哈


依旧是一个人的游戏部🎮✨


天然的肌肉部训练后,今天相叶桑没有吃甜食,被尼吐槽说「相叶桑是退出甜食部了吧」然后遭到天然小剧场反击w


没想到中间会宣布5x20的日程,中途尖叫到除了50场公演以外什么都不记得了😭😭感谢你们,明年是演唱会的一年,一定要健康顺利地度过美好的20周年✨✨


坐得最远的一次,哭得最惨的一次😭😭一开场没几首就开始哭了,太好哭了😭😭中间被逗乐了high了好一会,5x20又是哭死我😭😭5 is my treasure number💙❤️💚💛💜またここにあなたに会える😭😭除了ありがとう什么都不会说了😭😭😭




先生说,该说感谢的时机,就要好好感激😭😭😭真的谢谢你们😭😭😭我好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