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让我截到617~开心~拿到渡海33的盒子了~开心~

 

虽然亲友说617的话发出来炫耀一下就好了x但想到之后可能没什么可以炫耀的机会了w

趁机感谢平时给我留言和点心心的大家~

 

不过我一个不写文不画画也不知道能做什么,搞一个小小的抽奖好了~

A. 5x20东京场限一个

B. 去年竹马UB生写一套 (一套好像5~6张的样子

C. 今年N先生的生写一套 

D. (我也不知道能搞啥,你们提吧,我能做到的都可以考虑一下,例如做个纸模什么的

 

评论敲要什么吧)我看完庆生场回来在评论里抽一个小可爱,亲友报数~(偏远地区不包邮

 要是出现零评的尴尬场面,以上的就会全部黑箱给兮兮了w
 
 
 


 
 
 


 
 


 
 


没了,谢谢。

评论 ( 62 )
热度 ( 22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