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TV Guide 2017年12月27日号

VS岚 Guide 连载#87: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

 

图源/翻译:雪柜

 

周刊「VS岚」官方连载(新春特别版)

VS岚Guide第87回

 

「VS岚」新春SP的三方对战前,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以狮子舞开始年初的问候。18年的运势占卜?挑战从福袋里抽福试运气的企划吧!

 

 

本周的担当

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

Aiba因为是三方对决,要闯进决赛才行!

Nino还有现任的棒球选手来参加,很期待呢




VS岚 全胜之路

新春试运!

说到正月就是福袋!因为是戌年,就用小狗的玩偶来测试运气吧。对福袋不熟悉的两个人……

 

规则

6个福袋里有2个装着小狗玩偶,其他4个装得是其他的玩偶。先抽到小狗玩偶的人胜出。

 

第一回

Aiba这个!

 

Nino(袋鼠)

Aiba(狮子)

Nino不是啊……

Aiba这个是狗狗吧?(笑)

 

在大大的袋子里装的是袋鼠。然后二宫第二次抽到的是小熊。

 

Aiba找到啦~

Nino(拍手拍手)

 

相叶胜利~!

 

 

特别对谈

基于2017年的经验,相叶给二宫的应援

二宫:今天是试运气的企划相叶赢了,所以相叶的运气挺好的吧?

相叶:不不只是直觉而已。

二宫:我也是靠直觉选的哦。

 

——是觉得大的福袋里装的是小狗玩偶吗?

二宫:不是,我也没想那么多。只是因为它放在我面前而已(笑)。

相叶:你有买过福袋吗,我是没有买过啦。

二宫:我应该也没有,没有买过的印象呢。

 

——会买怎样的福袋呢?

相叶:嗯……大概不会买呢(笑)。因为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东西嘛,要买不知道里面有什么的东西的,那样……(笑)。

二宫:我觉得应该也不会买的,因为至今为止都没有买过嘛(笑)。

 

——关于这次的对战,是一年一度是新春特别节目,三方对战。

相叶:有吉军团还有广岛东洋鲤鱼队吧,真是豪华的阵容呢。

二宫:因为有现役的选手会来,让人十分期待呢。

相叶:中央联盟对战广岛的时候不是优胜了吗?

二宫:这样啊。我觉得今年的横滨DeNA BayStars的印象很深。

相叶:很可惜的是在最后广岛队首领,但是在三方对战中要闯进决赛才行。加油!

 

——18年相叶桑是年男,二宫对相叶有什么期待吗?

二宫:戌年出生的人有很多呢,我身边也有很多呢。所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笑)。

相叶:说的也是呢(笑)。说起来,我更期待Nino年末的「红白~」主持呢。因为岚也有幸出演,所以一定会是很棒的一次红白呢。

二宫:我会努力的。

相叶:去年因为团员们都在,所以很安心呢,我们也会加油的(笑)。之后还有杰尼斯跨年大会,年初开始不断有嵐的节目,很想要看呢。

二宫:虽然大家也有很多事要忙的,能看的时候看看也很开心呢。

相叶:在家的话同时间我也在收看呢!

二宫:我也是!



——————————————————————————————

和服真好看啊(*´∀`)新春SP真棒啊~牵手手+抱抱~


还有温柔抱着柴柴的尼尼(/ω\*)~可爱~




 

评论
热度 ( 49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