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っという間な3日間でした✨
お疲れ様でした、ありがとう💙❤️💚💛💜
美梦一场,回到现实~期待再与你们相见😭

11.17 💛💚💛💛
11.18 ❤️💜💛💛
11.19 💛💛💛❤️

见到先生非常开心~看到大雪非常兴奋~最幸运的是遇到了你们💛
感谢一路上遇到可爱又温柔的小姐姐们~

首日带入场的樱花黄担小姐姐和她的东北朋友们~十分温柔细心长得还很漂亮~说好的开出什么位置都不抱怨,在山腰上大家一起应援气氛好好💛
人人都想挤上车的时候偏要在丰水薄野下车跑回去拿扇子手灯的我,带头帮忙喊降りる人がいます还把我推出车厢的小姐姐~出去以后还对我甜甜一笑的戴着黄色头带的小姐姐💛
帮忙拍票给我们带T杂,长得又高又漂亮的阿枝💛第一次和黄担一起看con,一起吹尼,一起拿到小树杈✌🏼饭撒,真的超开心~第二场是喊道嗓子都哑掉了~散场的时候下大雪地又滑,牵着小姐姐的手一起走嘻嘻💛
收留我一路一起玩一起看千秋的君玥范范馨叶~一起刷电影一起拍美颜可爱100倍的贴纸照一起吃蟹吃寿司吃汤咖喱吃草莓蛋糕栗子蛋糕可丽饼一起干杯w托你们的福我不用睡街,想吃的东西全部打卡了~最后喝了假酒一起high用手灯打call真的超开心了~书店的act+要被我搬空了w期待再见面💛

最后谢谢爸比来接我,称行李比去的时候重了20k,简直不知道买了些啥[跪了]
总之超开心~谢谢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