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的It「一途」


10周年特别篇「谢谢」


It连载期间出演的作品数 22作品

「It」是在电视剧「流星之绊」拍摄期间开始的,之后,他出演了电视剧「打工仔买房记」、「以弱胜强~青志老师和废柴高中球员的野心~」、「红鳉鱼」、「少爷」、「黑色止血钳」,舞台剧「未知的乘客」,电影「大奥」、「GANTZ」、「白金数据」、「暗杀教室」、「如果和母亲一起生活」、「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检察方的罪人」等多部引起话题的作品。




11. 坐在桌子前的话,很多时候他都一言不发地摆出这个姿势。还记得在拍摄的时候,他用作为小道具的笔记本电脑一边浏览网络新闻,一边自言自语般地多感兴趣的新闻作出评论感想。(12年2月号 / 第38回)




12. 应摄影师的期望,按ELEPHANT KASHIMASHI宫本浩次的形象打扮的服装。纽扣开着的地方、袖子卷起来的地方,这些看似随性的地方都是造型师的精心打扮。(12年8月号 / 第44回)



13. 和「把下巴枕在手上」一样,「把脸贴在桌子上」的姿势也十分常见。除此以外,「微微弯腰」、「双手插口袋」也是定番的姿势。在拍摄的时候,就算特意不作关于姿势和表情的指示,也会自然摆出以上提到的某种姿势呢。(13年2月号 / 第50回)



14. 为了拍摄「24小时电视」特别电视剧「我要乘轮椅飞上天空」而染的金发。10年的连载里,头发虽有时长时短,发色的明显变化就只有这个时期。他说,为了追求真实感,能看见发根长出自然的黑色,所以推算好时间提早染了头发。(12年9月号 / 第45回)




15. 在某设计师的家里拍摄的。在繁忙的12月,大概是十分疲惫了,摄影师说了「就算睡着也没关系」以后,他静静地闭上眼睛,仿佛真的睡着了的样子。(12年3月号 / 第39回)

 

It的外景摄影次数 96

一开始,按摄影棚或是室内摄影室以外的地方定义为外景,次数是88回。二宫先生看到这个数字以后说「绝对不是!120回都是外景!!」,因为二宫的定义是「能感受到风的地方,就算是摄影室的屋顶也是外景」。按照这样的定义我们重新数了,结果80%都是外景。关于这个「喜欢外景的连载」的秘密,将在40页的访谈中揭晓!




16. 工作场景的一角,在化妆室的拍摄十分罕见的一回。顺带一提,平时二宫先生也只是整理发型,在化妆室并不会花太多时间。而且皮肤也随年龄增长不可思议地更有透明感。(14年5月号 / 地65回)




17. 「It」的摄影时不时就会去到工地。大概是「创造东西的氛围」和本连载的氛围感觉很相近吧。这次是获得了特别许可,在东京电视台本部的建设工地现场拍的。二宫先生说「这个地方,以前是有名的酒店哦」,这番发言让工程相关人员也十分惊讶。(14年6月号 / 第66回)




18. 连载第100回纪念让读者对喜欢的照片进行投票,这是选出的第二位。「认真的色气」是这期发行当时的话题。拍摄用的这条镶满水钻的领带,是特别订做的。(14年9月号 / 地69回)




19. 被说「永远的17岁」时的表情。这一年的春季,由他担任主持人MC的综艺节目「Nino桑」的第一季开始了,这是在随后第二季马上决定常规化的时候拍摄的。(13年12月号 / 第60回)




20. 拍摄的时候是5月份,在海边一个摄影棚的屋顶放了烟花。工作人员担心火花会溅到二宫先生提醒他稍微离远一些,平静地说出「你以为我们演唱会时离那些巨大火柱是有多近?」的二宫先生。(14年8月号 / 第68回)



图源/翻译:雪柜

(TBC)

真的很喜欢每张照片背后这些故事,先生不经意地说出豆知识,他的博学杂学,看事情的视角,平静地说出你以为我们演唱会离火柱是有多近?看似冷漠实则剔透的发言,露出的纯粹,都是让我沉醉的地方~

真喜欢他~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