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的It「一途」


10周年特别篇「谢谢」

从2009年1月号开始已经十年了。在120回中,有着他绝对不会动摇的信念,以及那些心底里的话。一直在近处观察的MORE可以告诉大家的真实。

 


期待的初次公开!It一途的秘藏相簿

「It」每月平均拍摄60张照片。120回连载所拍的照片超过7200张。在这之中,选出秘藏的未公开照片!

 

「It采访的总文字数 27万4197

虽然「It」的主题会在采访前确定好,但是采访过程中话题也会渐渐转移、拓展深入。他的工作观、人生观中有着许多令人深刻的名言,正是「二宫流派」的哲学。10年间,每个月中总有各种发现,每次都是贵重的一课。




1. 09年3月下旬的某天。在暖和的天气下,他和造型师伊贺在河边玩抛接球。看不出是很久没玩的样子,用相当的速度和准确度相互投球。对着被他轻盈的跳起接球以及背后接球的身姿所震惊的工作人员,说出「因为是偶像嘛」的他。(09年6月号/ 第6回)



 

2. 值得纪念的第一回连载。为表现出发起航的印象,去了横滨的大黑码头拍摄。在初回紧张的氛围中,小声说着「我不喜欢海啊(笑)」从外景车上走过来的他,让摄影师江森手忙脚乱了起来。现在想起还是很好的回忆。(09年1月号/ 第1回)




3. 在再开发的六本木的小路边,拍摄的时候,他时而寂寞地坐在护栏上,时而靠在栅边。结果这一次的摄影他一次都没有笑,让人印象很深的一回。(09年4月号 / 第4回)

 



4. 秋日的午后在都内摄影棚的屋顶上展现天真烂漫的笑颜。是在国立霞之丘竞技场开始了嵐的10周年纪念演唱会中满足的表情。(09年12月号 / 第12回)

 



5. 这是在摄影师江森当时住的房间里拍摄的。这次采访时,看着120回照片的二宫先生,一下就指出「这是在江森家吧」。(10年3月号 / 第15回)

 

谈话中提到嵐成员的次数 49

提到次数最多的是相叶雅纪。从杰尼斯Jr.时代的回忆,到相叶温柔的秘密是什么,大概每2~3回连载就要提到他一次。回想起来,总是能在二宫先生的身边看到嵐其他成员的身影。这个在第120回的连载中也说到了「关于我在工作上的烦恼和想法,这世上只有嵐的4个人能够真正地理解」。




6. 当时,二宫先生的特长是扑克牌魔术。所以作为连载3周年的纪念(?),当天在拍摄现场和工作人员的大家玩了抽鬼牌。大家一边闲聊一边玩,他巧妙地玩着毫无破绽,玩了多少次都没有输过。但是赢了的瞬间下意识露出的笑容和摆出的胜利姿势,让大家都笑了起来。(11年1月号 / 第25回)




7. 罕见地没有外出,在摄影棚以「流行时尚」为主题的拍摄。虽然拍摄的氛围十分冷静帅气,但访谈的时候气氛一换,愉快地谈起了和关系好的艺人们的故事。(11年9月号 / 第32回)

 



8. 在新大久保的旧食堂里进行的拍摄和采访。虽然夏日的傍晚路上行人很多,但他就像变色龙一样,自然地融入在了喧闹的人群中。(10年10月号 / 第22回)




9. 摄影师提出了「就像真的在附近散步一样」的要求,眨眼之间,他就放松地沿着河边开始慢走。在8月下旬的暑气中,明明是穿着帽衫的拍摄,却不见他出一滴汗。(11年11月号 / 第35回)




10. 拍摄于东日本大地震之后的第二个月。「画让看的人能露出笑容的向日葵」,在两米长的画布上尽情地画着,他脸上也满溢着笑容。



图源/翻译:雪柜

(TBC)

每张未公开图都好棒,每张背后的故事,这种点点滴滴都好喜欢,十张十张存下来~

评论 ( 2 )
热度 ( 1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