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LIFE 2018年12月14日号


 


交给岚吧 连载#203: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


 


交给岚吧


连载#203期


~才不是那样呢?~


 


本期的回顾对谈:远藤宪一纪念馆(11/3播出)


 


这期是远宪桑带来「绝对要让嵐笑出来」的企划,相叶酱和Nino来做鬼脸对决!


 


来做鬼脸吧♪啊噗噗!


 


TL纪念馆的嘉宾是演员远藤宪一先生。


相叶:虽然远宪桑已经上过我们节目好几次了,但是这次也非常有趣呢。真的是一位令人十分喜欢的嘉宾,和他的外表完全相反(笑)。


二宫:嗯(笑)。在见面以前,我还以为他会是一位比较可怕的人呢。


相叶:是的呢。所以,看了他在综艺节目上的表现,对他的印象会有很大改变呢(笑)。


 


TL这次远藤桑的同学也上节目了,爆料了他中学时期的恋爱故事呢。


相叶:啊~是「到底有没有和年级第一的麦当娜女神交往过」这个事吧(笑)。那个真的好有趣哦。


二宫:虽然最后是发现了原来两人根本没有交往过这个结局…(笑)。我觉得要是不说出来,把那个当作美好回忆不是更好吗。


相叶:是的呢(笑)。


 


TL也介绍了远藤桑第一次上电视的片段呢。对两位来说,第一次上电视的印象是什么呢?


二宫:我的话,好像是小的时候在傍晚的新闻节目的一小段出现过呢。好像是街上的采访那种。


相叶:这样~好厉害。


 


TL对着电视镜头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


二宫:其实我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呢。但是,我老家好像还留着那个新闻的录像带。大概是听说我上电视了,然后就录下来了吧。


相叶:我是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上过游戏的综艺节目。那个时候,参加游戏比赛获得了很前的排名,好像还拿到了游戏作为奖品呢(笑)。


 


TL远藤桑表演的一发艺,让嵐的各位忍笑那个企划真的好热闹。最近,两位有看到对方的样子忍不住笑出来的故事可以分享吗?


二宫:最近我们好像没有什么两人单独的行动吧?


相叶:嗯。现在正值演唱会,还有年末年初的工作时期,经常是五个人一起行动的样子呢。


 


TL那么在工作现场,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吗?


二宫:唔,有趣的事啊…。


相叶:没有呢~(笑)。


二宫:这个时期的话,五个人聚在一起有好多工作上的事要处理呢(笑)。虽然当然是抱着十分感激的心情,但真的很繁忙呢。当然也有TV杂志的各位关于正月号的采访啦。


相叶:差不多要开始了呢。


二宫:是呢,已经快到要回顾一年的时候了呢(笑)。


 


TL在这么繁忙的日程中,最近在家里有做些什么呢?


二宫:最近有……在整理发票(笑)。


相叶:我也要整理看看!


二宫:这个也是让我有是年底了啊的感觉呢(笑)。


相叶:这个不早点开始不行呢。


二宫:对对,这个一有时间就要做。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相叶:我要做点什么好呢。


二宫:快到年尾了,慢慢开始大扫除如何啊?


相叶:还没开始做呢。大扫除也要差不多开始做了啊!


 


Nino差不多到了要开始回顾这一年的时期了呢


Aiba最近经常5个人一起活动呢


 


来接力提问吧!


由利达和翔君提出的问题!


请告诉我们,你们冬天和夏天睡觉时候的样子。(还有睡觉的时候会不会穿袜子)


二宫:我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睡觉的状态都没差诶。基本上就是,T恤加短裤。


相叶:我的话呢,冬天会穿睡衣,夏天就是T恤短裤。睡衣的话,穿的是翔酱送的那套。


二宫:还有就是,睡的时候不会穿袜子呢。


相叶:我也是不会穿袜子呢。


二宫:那么,下次的问题提什么好啊?


相叶:「过年的时候打算给谁发红包?」怎样!(笑)


二宫:大家应该会很期待的,所以请详细回答。说不定我的名字也会出现在(被发红包的对象)里面呢(笑)。


 


图源/翻译:雪柜




——————————————————————


小的时候就被新闻电视采访过的尼尼~


还有小六的时候打游戏获奖上节目的相叶桑~


最近都是五个人一起活动,没什么两人单独行动的机会呢w


年末年初工作繁忙,先生们要保重身体,顺顺利利啊~

评论
热度 ( 76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