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ラクペアン x anan 新连载Vol.1

二宫和也 OR (Operation Room)


和主演电视剧联动的连载从这周开始啦~

从各种各样的角度来谈谈二宫先生的电视剧吧。


(*.゚ー゚)ノ我演的渡海是以手术成功率100%为傲的外科医生,虽然官方宣传的是黑暗英雄(dark hero)的形象(笑)。但是我觉得这个角色并不是冷漠的坏家伙啦,渡海自己应该也不是这么觉得的吧。但是,如果真的是100%不会失败的话,在现在技术层面上第一又注重技术主义的渡海来看,看不起其他人也是正常的吧。把那些放在一边不说,从外人看来,我觉得也不是一个黑暗的角色呢。

 

比起作品整体,首先我只会看自己出场的部分,完全不看其他人的剧本,所以也会有把握不到全体的情况的时候。例如,我现在这么做的时候,别人都在做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因为大概是不知道也没关系的情报吧。在剧本里写的就是这样的情报嘛。虽然也有掌握故事整体流程的人,但是我不是那种类型的呢。从现在(故事)开始会有怎样的展开呢,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吧(笑)。

 

让我们期待二宫先生出演的孤高的天才!

二宫出演的是拥有高超的手术技术,但却对晋升毫无兴趣的医生渡海。他所在的大学医院里引进了一种新的医疗器械,在医院里的权力斗争和治愈问题渐渐展开了。这是一部描写赌上作为外科医生自尊的渡海向大学医院黑暗面抗争的医疗娱乐剧。


—— 「anan」 2018.4.25 No.2099

图源/翻译:雪柜


ブラックペアン# あと1日!!


(*.゚ー゚)ノ「僕は冷たいとも悪い奴だと思わなかったし、渡海自身もそう思ってはないはず。」

评论
热度 ( 68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