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话し

啾咪全世界最好的霜老师(⁎⁍̴̛ᴗ⁍̴̛⁎)💛💚周末愉快💚💛(她不要我打钱,那我只好比心了💚🐰💛

呜呜竹马真是太好了~咬耳朵讲小话也太可爱了ʕ •ᴥ•ʔ「因为是在你身边啊」

風の向こうへ:

◇ @雪柜柜 周末快乐!


◇ 没错就是这两个人总是讲小话搞得我忍不住【




话し


 


「你们又被拍到了。」


 


相叶雅纪放下手里的歌词本,在LINE群中看到这条信息时,距离它发出来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他捧着手机盯着那行字又读了一次,撇撇嘴,抬头看了看沙发上还插着耳机玩游戏,根本没什么自觉的的二宫和也,端着手机凑过去坐在他旁边,用手肘撞了撞他。二宫连眼皮都没抬,嘴角却是勾起了笑容,他手指轻快地在屏幕上点了几下,这才摘了一边耳机,歪着头看相叶雅纪,也不说话,只是轻轻地“嗯’一声,他连这个发音都没怎么用力,轻软的气音听起来软得有些许撒娇的意味。


 


相叶雅纪顺势揉揉二宫的头发,把手机拿去给二宫看。


二宫看着松本润那句没有指名道姓可是对象非常明星的话,想了想拿过相叶雅纪的手机双手打字。


 


「小润为什么要说又(〃′o`)」


 


相叶雅纪搂着二宫的肩膀看二宫打字,看见这句话出来时他就想叹气,松本润平时虽然爱玩,但是对于这种话的话,显然用认真一点的语气会比这种开玩笑式的反问来得效果好,二宫和也当然清楚这点,就仗着自己拿的是相叶雅纪的手机、点了发送后二宫微挑眉看着相叶雅纪,瞅着相叶作势瞪自己又别过脸去偷笑,像是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


相叶雅纪听着二宫的笑声得意洋洋,不轻不重地“喂——”了一下,顺便捏捏他的腮帮:“小润才不会被你糊弄,他一定知道这是你发的。”


 


他话音才落,屏幕对话框上面就跳出来一句「Nino你有没有自觉的啊」


相叶雅纪耸耸肩,从二宫手里面拿回手机,又示意二宫自己打开LINE,二宫摇头表示不要,顺便扯了扯相叶的衣角,相叶雅纪一把捉住二宫的手:“Nino耍赖,自己惹了润又丢给我。”


 


“没关系,小润才不会介意的。”二宫的笑很甜,语气倒是和笑不怎么匹配,懒洋洋的。


 


这情形让相叶雅纪想到二宫缠着自己陪他玩游戏的时候,又或者说每次二宫想要让相叶雅纪做什么事他都会这么缠人。但是他撒娇又不做全套,摆出个可怜兮兮的表情,语气却又是那种躺在沙发上懒得爬起来睡眠不足的人才会有的,绵软又无力,多花一点力气都觉得自己很吃亏,可不知道为什么这完全不配套的表情和语气每次用出来效果都是暴击级别。


 


其实不管二宫和也用什么语气,只要相叶雅纪能做到他一般也不会拒绝二宫和也。


再说,二宫这么有分寸的人,也不会提什么别人做不来的要求。


他捧着手机想了想,敲了一行看起来自己有反省意思的文字出去。


 


「我们下次注意,抱歉,润。」


「下次不让你们坐在一起了,总讲小话被拍,哪有这么多话可以说。」


 


松本润这次打字飞快,相叶雅纪发了个求饶的表情过去后那边也没再回应,看起来也就是顺口提一下而已。二宫看相叶盯着手机点头,一手扯着耳机线就凑个脑袋过来看收到的是什么信息,看到这句其实特别孩子气的话也噗地笑出来,附带评价是小润真的好可爱。


 


“注意一点啦,你看给小润介意的。”


“他才不会真的介意,早就习惯了。”


 


说着二宫就顺势往相叶雅纪腿上一躺,举着手机继续玩。相叶雅纪耐心地等了一分钟等他把这一关打过,冷不防就从二宫手里面拿走了手机,二宫伸手示意他拿回来时,相叶雅纪义正词严:“不要躺着玩,对眼睛不好。”


 


二宫嗤一声,说我又不是高中生了,却也任凭相叶雅纪把自己的手机丢在沙发上没再去抢。


相叶很自然地就开始替二宫按摩起太阳穴,二宫闭上眼睛安心地享受,也没有说话。如果被松本润看到恐怕又要开他们玩笑,说该对话时又不对话,非要到节目上去说个没完。


 


其实当真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话,就是在现场看到了一些觉得有意思的,又或者是在讨论下一个游戏怎么玩,这个怎么处理,待会唱歌走位的距离,都是这些零零碎碎的琐事。只要旁边坐着的是相叶雅纪,二宫就会很自然地想要把这些想法都告诉他,而每次二宫想要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相叶雅纪也会微微低下头把耳朵凑过去,就这么听着二宫说,放在生活里再自然不过的一个场景,放在节目里面其实也不会有多突兀,别人讲话的时候他们一般也不对话,就只是在大家的焦点都放在别人身上时,这么简单地交头接耳一下。


 


只是每次摄像师都好像和他们心有灵犀镜头总是有意无意地会带过去。


不管是某一次被全国人民围观了的隔着同事还要讲看镜头全靠别团提醒,还是VS ARASHI上面无数次眼神相接对视而笑,接着一起对这个游戏玩得怎么样打分,还是哪次MS上灯光暗下来时将头枕到对方肩上……这么做的理由都很简单,并不是特别想要干什么。


 


只是因为坐在旁边的人是相叶雅纪。


想要把自己想到的东西分享给他,看到好玩的也告诉他,和他讨论一些临时可以确定的细节问题……如果不是相叶雅纪的话,这种想法或许会有,却绝对没有那么强烈。


 


相叶雅纪是能够让自己安心地说出所有想法的存在,并且永远不用担心只是自己在自言自语。


因为他始终会在一旁听着。


不是相叶的话,就做不到啊。


 


“AIBA桑……”


“嗯?”


“下次还是不要坐一起了吧。”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只是他觉得这句话相叶雅纪不会只理解字面意思。


果不其然相叶雅纪在他上方低低笑起来,笑声温柔又带着点愉悦,随后他用一种柔和的,又不容反驳的语气拒绝了二宫和也。


 


“不要,我怕生,而且我不在旁边Nino不寂寞吗。”


“才不会。”


“你只有打我最顺手吐槽我最顺嘴好吧,换个人你就安静了。”


“相叶桑,要点脸。”


 


二宫说着自己却也笑了起来,随后他握住了相叶雅纪一直帮自己按摩的手,自然而然地十指相扣,相叶雅纪看着二宫这有些孩子气却是顺联得不得了的一连串举动,神色愈发温柔。


 


如果不是我在旁边,你也不会随便开口。


我怕生,Nino会觉得寂寞,所以这样刚刚好。


 


E N D


 



评论
热度 ( 210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