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NARI NINOMIYA & MASAKI AIBA SPECIAL

「にのあわせ」

 

在「にのあわせ」环节终于有特别嘉宾登场啦!!!

 

「にのあわせ」环节迎来了首位嘉宾!因此,事前也让嘉宾相叶酱做了对Nino回答的猜想。结果是怎样呢?那么时隔一年的「猜猜答案」再开。

 

题目是

「开始○○了」到底是开始什么了呢?

 

(* '◇') 能成为「にのあわせ」的首位嘉宾真的十分感谢!我也对题目做了回答哦!

 

回答是

「冷冻炒饭(冷やしチャーハン)」 回答正确 0 人

(*.゚ー゚) 开始尝试冷冻炒饭啦!这次没有人答对呢:)

 

二宫:最多人回答的第一位是「肌肉锻炼」吗?啊啊~是这样啊。上一次是去年岚学的时候了,那时候我作出了「要开始运动!」这样的宣言呢……

相叶:原来如此,所以是这样吗。是那个时期的话题了呢。

二宫:是的呢,第二位是「做饭(料理)」,为了塑造电影角色呢。回答跟锻炼相关的「瑜伽」也有。

相叶:不错呢,Nino做瑜伽的话一定很有趣呢(笑)。

 

二宫:电视剧拍摄这么繁忙(你也过来),真是太感谢了!

相叶:不不我才是,能成为首位嘉宾真的很感谢(笑)。诶~原来Nino是在做这样的企划啊,真好呢,可以和会员的大家一起互动的企划。

二宫:那么,我们赶紧来看看结果吧?(看了统计结果)果然,这次也不行啊。难得相叶也来参与了,结果还是没有人答对真可惜呢。

相叶:(知道了Nino的答案以后)但是,这个真的没办法猜了。不行不行(笑)。

二宫:猜不到吗?这个我已经是相当直接地回答了呢。

相叶:那个~我觉得真的很难猜中啊。因为Nino会往哪个方向回答真的不知道啊。虽然也有直接回答的可能性啦……但这次我也想了各种可能性啦(笑),结果想着大概是「开始为自己花钱了(自分にお金をかけはじめました)」吧?最近几年像是手机壳啊,也会开始用一些比较好的东西了呢?(笑)

二宫:终于?终于我也进入文明社会了?(笑)

相叶:像是说,手机壳是这样用的啊!?之类的(笑)

 

二宫:哈哈哈!如果是这题的话,相叶会怎么回答?

相叶:素面(笑)。果然如果直接回答的话,答案就会是中华冷面或是素面了呢。

二宫:我也是,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中华冷面吧?但是那样答案就太简单了……那么就冷冻拉面吧。然后如果是冷冻炒饭的话,大概能有两人答对!我是这么想的啦,但是果然还是不行啊……(看着统计结果)你看!还是有人回答素面的啊。

相叶:回答素面的人真厉害啊!

二宫:虽然很厉害……但那个不是正确答案(笑)

 

相叶:这样啊(笑)。但是呢,我觉得大家也是想了很多方面,才有中华冷面这样的答案呢。果然还是直接的回答会比较好呢?

二宫:想太多不行呢。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再绕弯弯的了!

相叶:嗯,就这么办吧(笑)

二宫:是的呢!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向粉丝心中的二宫像去靠近的(笑)。我觉得这样是最和平的方法啦。

相叶:这样啊,果然Nino的话还是不会太直接呢(笑)我的话,就是怎么绕弯弯最后还是回到一直线。

二宫:我的话,投的也不全是曲球啊。

相叶:啊哈哈!

二宫:所以啊,这个绝对不是随口说说的哦,现在开始我会努力(向大家预测的方向)靠近的!那么……来看下次的题目吧?

 

相叶:(看了题目以后)诶……好难啊,意外地很难呢?

二宫:一直都是这样的呢,题目都超~级难的。

相叶:哦哦~!这个的话……似乎可以猜中呢?相当地直接呢(笑)

二宫:嗯,这个的话绝对会有人回答正确!所以我提早说了,恭喜大家了!!这个能答中的,没问题的。不需要担心,完全没有问题!

相叶:那么,我就期待下一次的「にのあわせ」啦(笑)

二宫:那么大概是一年后会出结果的(笑)那个时候也请你再来玩哦!

相叶:谢谢(笑)Nino也要来我的企划玩哦!

 

第七回的题目是「请给相叶君起一个新的花名吧」

「如果是Nino的话会这样回答!」收集大家对本人可能会出现的回答哦。

(* '◇') 大量收集中!:)

 

(*.゚ー゚) 果然很难(猜中)啊……

(* '◇') 我觉得真的不行(笑)冷冻炒饭真的太难了

 

 

 

 ——————————————————————————

打开会报的瞬间,收获爱情!!!!!(不管,就是这样(失去理智x

尼尼吃的冷やしチャーハン到底是什么哦,去咕咕噜看了看图,好像跟普通的炒饭没什么区别啊?难道说速冻的意思吗?不懂w不过反正相叶桑也没猜中~


好期待下次给相叶桑起的花名会是什么呀~

 

然后!祈求抽票顺顺利利~让我也见识一下中票页面长什么样吧~

评论
热度 ( 58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