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对今年「相叶学」的回忆「果然还是Nino来上节目了啊」💚💛

偶像组合.岚的相叶雅纪在朝日电视台,到日本各地学习不同技能的综艺节目「相叶学」,在17日会播出1小时的sp。

(中略)

这次sp也将是今年最后一次特别节目,相叶,渡边和泽部也做了2017年的节目总结。

相叶一边回顾说「果然还是二宫(和也)来上节目,在久米岛的外景录影很开心啊~」希望「明年可以去地方录影停留更长一点的时间!跟今年一样的状态,无论是哪位上节目做嘉宾……都保持这样的状态就好了。当然岚的团员能上节目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
尼尼到相叶学做嘉宾好像城市小朋友到乡村见学的样子w但是能看到两位先生同框一起做面条酿味噌真的好开心哦💚💛

相叶桑要是能上ニノさん的节目就好了ε-(´∀`; )




(明天还要去澳门看电影我为什么还不睡觉去刷推特哦( ;´Д`)

评论 ( 1 )
热度 ( 72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