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twipic.

翻译:雪柜

 

——你觉得出演「相叶学」的二宫怎样呢?

相叶:他真的很不适合室外啊(笑)。但是一整天一直在一起呢,感觉慢慢地……终于融入了呢。

二宫:真是太好啦~。

相叶:到了傍晚终于(融入)了呢(笑)。


——相叶学的服装也很合适呢

相叶:是吧!因为是特别的颜色呢。

二宫:啊,是这样吗!?

相叶:是啊,之前都没有用过黄色的呢。

二宫:是因为没有人穿吧?

相叶:不是不是(笑)。之前后辈上节目的时候都是跟渡边和泽部穿一样的颜色。新颜色让人心情一亮呢。「荞麦面屋 相叶亭」也是特别企划,让人很有干劲呢。

 

——二宫觉得怎样呢?

二宫:很开心哦!这个是我一直都很向往的番组呢。

相叶:啊哈哈哈哈!

二宫:我,就是为了(出演相叶学)才进入演艺圈的。

相叶:真是太好了呢~梦想实现了(笑)。

二宫:实现了一个愿望(笑)!

 
——不过节目大多都是外景。

 二宫:基本上我是不喜欢出外景的,但是,没有办法呢。因为大家都在做着不喜欢的工作,那么拼命努力……嗯(笑)。所以觉得很新鲜呢,很新鲜。

 

——但是还是来上「相叶学」了吧?

2人:(异口同声)因为很向往才进的演艺圈嘛(笑)

 
——(笑)。看到在冠名节目中的相叶,有意想不到男子气概的地方吗?

二宫:没啊,我这20年里都没有觉得相叶他很有男子气概啊!

相叶:啊哈哈哈哈!你稍微感受一下嘛(笑)!

二宫:虽然粉丝看到他这个样子可能会觉得很帅气,但是我也有拼命在看啊。

相叶:也是啦。

 
——节目本身的氛围感觉如何呢?

二宫: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氛围都很独特呢。怎么说呢……感受到大家关系很好地在做节目呢。工作人员也没怎么变吗?

相叶:嗯,主要的工作人员没怎么变呢。所以怎么说,像是大学生那种悠闲感呢。(笑)

二宫:对对!很有好奇心的感觉好厉害呢。因为大家总是接受信息吧?

相叶:嗯嗯,有的有的。

二宫:我在「Nino桑」就从没试过这样。因为我都是(结束后)马上就回去了(笑)。这里就会体会到呢,能够感受到谁坐在正中间呢,嗯。

相叶:确实挺特别的也说不定。怎么说,在这里人与人之间没什么隔阂,包括工作人员也是。想说的话也是直说。

 

——可以期待二宫明年也来出演我们的节目,帮忙酿造味噌吗!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呢?

相叶:当然是要出演咯,因为是向往的节目嘛(笑)。明年也请务必要来?

二宫:但是向往的节目,不是这么容易可以出演很多次的嘛。这样才能继续向往下去啊(得意脸)。

相叶:哈哈哈哈哈!这样~

二宫:明年的话,最坏的情况是跟二宫有关系的二宫妈妈吧……。

相叶:这样吗!?不是小翔或是松润之类的(笑)!?

二宫:我觉得继续保持跟二宫家的关系吧。

相叶:原来如此(笑)。那么最坏的情况,就跟妈妈一起……(笑)。

二宫:嗯,我妈妈也一起,很期待这样的放送呢。

 

——那么无论是工作也好平时也好,相叶有招待过二宫什么(料理)吗?

相叶:平时有做过生姜烧呢,今天是做荞麦面,下次……做西餐挺好的?做他最喜欢的汉堡肉之类的。这么说有点恶心啦(笑)。说着「做了汉堡肉哦~」这样。

二宫:那样我大概是一口也不会吃的(笑)。

 
 

 

——————————————————————————————

 
 
 

——二宮さんはいかがですか?

二宮:楽しですよ!もうずっとね、憧れてた番組なんで。

相葉:あはははっ!

二宮:僕、このために芸能界にはったんで。

相葉:良かったね~、夢がかなって(笑)。

  

二宮:二宮家でつなげていこうと思ってる。

相葉:なるほどね(笑)。じゃあ最悪、お母さんと…(笑)

 


相葉:次は…洋食系じゃないですか?彼の大好きなハンバーグとかね。ちょっと気持ち悪いけど(笑)。「ハンバーグ作ったよー」っつっていきますよ。

二宮:それ多分、私は一口も食べませんけどね(笑)。

 
 
 

 

 
 
 

啧啧啧,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们(小黄人坏笑.jpg)

先生的火车满天飞了w相叶桑也是陪他闹(*´∀`)💚💛

哦哦,是谁说相叶桑做汉堡肉的话一口也不吃的?那你不要吃哦www

评论 ( 25 )
热度 ( 2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