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艺术之秋 TV Guide 2017年9月22日号

VS岚 Guide 连载#73: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

 

图源/翻译:雪柜

 

周刊「VS岚」官方连载

VS岚Guide 第73回


到了艺术之秋,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以画家风拍照!请注意二宫画伯认真的表情。还有对战由山田凉介带队的队伍时,体现成员爱的珍贵的瞬间!!


 

本周的担当

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

Aiba以前去外地的时候,有在利达的房间画过画

Nino我是连美术课的时间都没有在画画呢(笑)不过课还是有好好去上的哦

Aiba:艺术

Nino:之秋

 



令人怀念的游戏对决!!

VS岚 全胜之路

尽情地锻炼力气吧

就算是直面令人胆怯的场面,也能够下决心去面对就好了!

于是这次的对决是敲不倒翁。一局定胜负,两边记录都从零开始,马上就要决出胜负了……

 

规则

请挑战敲不倒翁,敲落越多的积木一方胜利。

 

先攻・相叶

基本没有玩过的两个人,摆好不倒翁积木准备对决。

第一块从右边,第二块从左边,一边注意着平衡一边敲落积木。

 

后攻・二宫

看完相叶的结果,慎重开始游戏的二宫……但是敲的是不是太轻了!?

 

2对0 是相叶胜利!

 

二宫的「可惜~」和积木倒下的声音一起响起

 

先攻的相叶拿着迷你锤子横着敲,二宫一边说着「好可怕啊」一边往后面躲着避难。相叶趁着势头一个,两个,顺利地把积木都敲下了,但到了第三个就出局了!伴随相叶的「可恶!」,二宫也说「可惜~」。然而二宫第一敲就把积木弄塌了……相叶的「啊~」声之后,是二宫第二次说的「可惜~」!

 

 

特别对谈

最近有和山田凉介交流吗?

 

相叶:呀~真的好久没有玩敲不倒翁了。话虽如此,也没什么机会正经地玩这个呢。

二宫:嗯,我也是这样。

相叶:而且我家也没有这个(不倒翁积木)。

二宫:对,因为家里都没有。因为,我没有不倒翁积木嘛(笑)。

 

——相叶桑十分可惜呢。

相叶:是啊,不过还是不行啊。真的很难呢。

二宫:很难啊。那样很难一次就挑战成功的吧。

相叶:而且大概也没怎么玩过这么小的。

二宫:真的没有玩过啊。

 



——这次是「艺术之秋」为主题的摄影,两位有什么关于画画的回忆吗?

相叶:画画吗……我们没有呢。我们两个都没有什么画画的那种形象呢。

二宫:没有呢(笑)。

相叶:说起来,大概就只有收录在利达的「Freestyle」里画的那个了。

二宫:确实是呢,除此之外自己就没有画过画了。

相叶:以前去外地的时候,有去利达的房间里一起画过画。

二宫:因为那时候很闲吧(笑)。

相叶:对啊对啊,并不是因为想要画画才去画的,只是想要做点什么的感觉。小学的时候也是,只有在美术课上会画画。

二宫:我连美术课上都没有画呢(笑)。

相叶:是这样吗?

二宫:是的呢,而且我也不擅长画画。但我还是有好好去上课的哦。

 

——那么关于这次的对战,是山田凉介的队伍。最近和他有交流吗?

相叶:虽然(他和)Nino有一起打游戏,但是我和他没什么交流呢。虽然在节目上有聊天,也就是今年正月的时候在饭店里偶然遇到了。虽说是小山听店员说了(我在店里)才过来打招呼的。

二宫:我也很少机会啊。因为玩的是线上游戏,所以没有叫到家里来玩。最近问他要不要过来玩的时候,他却说「在大阪开演唱会啦,来不了了」(笑)。

相叶:虽说要是有机会的话也想叫他一起吃饭,但是总是时间对不上呢。但是今天的对战很有趣哦。

二宫:嗯,是一场很棒的对决。

相叶:我们队也是相当的厉害,敬请期待哦。

 

下一周也是相叶&二宫的登场!

 

 ————————————————————————————————————————

次週も

相葉&二宮が

登場!

 

~~~お楽しみに~~~


嘻嘻~下周也是my竹~开心~~


哎呀,人在家中坐,病从天上来…简直防不胜防…原谅我的渣扫图吧(真的没有力气了)

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定期体检哦~

还是搞CP好,搞CP使我精力充沛(咸鱼躺尸)



评论
热度 ( 39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