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TV LIVE 2017年6月30日号

交给岚吧 连载#168: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

 

图源:Nomiyuiii

翻译:雪柜

 

交给岚吧

连载#160期

~才不是那样呢?~

 

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

这次是相叶酱和Nino做拉拉队队长,让我们来问问他们彼此之间获得元气的轶事吧!



 

Nino加入了相叶拉拉队!?

 

本期的回顾对谈

嘉宾·Summers 相叶拉拉队

交给岚吧 5月20日放送

 

TL:嘉宾是初次登场的Summers的两位!

二宫:我们和他们之前都没有什么机会碰到面呢。

相叶:对啊对啊。所以大家对Summers他们在电视上的印象比较深。以前我经常在节目里看到他们呢。像是「内村制作」之类的

二宫:是的呢。

相叶:刚好是我的学生时代播出的节目,我因为很喜欢所以经常看哦。

 

TL:和在电视里看到的两位共演,你感觉如何呢?

相叶:这个,真的很开心哦。“美食生死战”也很有趣啊。

二宫:嗯,是很难得又开心的收录。

 

TL:接下来是,相叶桑挑战了男子拉拉队,关于“相叶拉拉队”的感想。(事前)做了很多的练习呢。

相叶:虽然这么说,但这都不是可以临时抱佛脚、简单速成的事啊。像是在空中的技巧动作,真要说的就是,真的是用生命在表演啊。

二宫:是吧,真可怕啊。

相叶:因为只要冷静下来想想,就会觉得很可怕啊,所以什么都不要想就好(笑)。虽然在正式表演中也挑战了名为“奔跑君”的空中跑步技巧,我很努力了。那已经是我勇气的体现了!我尽全力去做的。

二宫:跟后空翻是一样的。但我觉得真的很厉害啊,因为相叶君的企划通常都不是一天就结束的。要很多天的练习,才能挑战正式演出的。

相叶:这么说确实是挺多的(笑)。

 

TL:拉拉队=应援,你们相互之间获得元气是什么时候?

相叶:在演唱会中,自己的Solo有被成员们看到,这使我感受到他们的应援。就会想「啊,刚才他们可能看到了」,同时像是说「我也有看到你们哦」。像是这种心灵上的交换应援呢。

二宫:拿上一次的演唱会来说,因为情况允许,成员们都去看了相叶君的Solo。

相叶:因为每个人准备上场的时间都不一样呢。

二宫:我有去看哦。在台下一边准备着,一边看了。

 

TL:每次的公演都去看了吗?

二宫:当然是每次都看了。

相叶:我也是啊。Nino的(Solo)舞台表演每次都有Fa~地消失在舞台上,我每次都看到那里,然后再跑回去麦克风那边的哦。

二宫:你看到了那么后面吗!?

相叶:是哦(笑)。几乎全部看完了哦。

二宫:但是,演出能被(成员)看到真的很开心呢。还有,我觉得相叶君工作时候的样子真的很厉害呢。也不会抱怨,踏踏实实地把工作做好。那是说起来容易,但其实很难做到的。

 

TL:所以也有被相叶桑努力的样子所鼓励到吗?

二宫:嗯。我觉得真的很厉害啊,为什么他可以做到那个份上呢。 

 

TL:最后请说说你们关于岚学的干劲。

二宫:这次授课的主题是「保健体育」,涉及的内容十分广泛,我觉得要是能够传达给大家就好了。

相叶:第一天的大阪公演,刚好是Nino的生日。

二宫:生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因为保健体育呢(笑)。我觉得大家会给我准备盛大的庆生的。

相叶:那我带着大份的生日礼物去大阪吧。

二宫:那样很辛苦的哦(笑)。

相叶:因为拿回来也很辛苦,感觉最后会变成Nino拜托经纪人「麻烦你把这个送到我家去」这样(笑)。

 



Aiba:演唱会的时候,Nino的Solo我几乎全部看完了哦

Nino:相叶君工作时候的样子真的很厉害

 

向相叶酱和Nino的提问!

Jr.时代你们一起回家的时候,会讨论什么话题呢?

相叶:大概是当时在玩的手机养成游戏的话题吧。

二宫:因为相叶是那个游戏的广告代言人呢。

相叶:嗯,和松润还有横山一起的。说起游戏的话,还有迷你俄罗斯方块之类的。

二宫:是钥匙圈的那种呢。

相叶:对对,在路上……

二宫:一直在玩呢。

相叶:嗯,这么想的话,那时候开始就一直在打游戏呢。

 

 

 ——————————————————————————————————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Σ( ° △ °|||)︴ 

(* '◇')ライブのとき、ニノのソロをほぼ全部見てた

(.゜一゜)相葉君は仕事をする姿勢がホントにすごい


哇哦!两位先生相互看Solo哦!!!

两位先生是solo接得这么近,相叶桑也是超级拼的~

花式夸竹马的二宫先生!也是非常的厉害了~


(* '◇')ライブ中、自分のソロをメンバーが見れくれてることがあるんだけど、それはエールをもらってる感じがする。

(.゜一゜)でも、そうやって見てもらえるのはやっぱりうれしですね。

 

我真的超爱你们的(哇的一声哭出来),两位先生这么好哦qwq

非常期待初日公演上的盛大庆生,相叶桑会带去什么大型的生日礼物了∠( ᐛ 」∠)_


(然后行李都还没收我就在疯狂嗑笃了啧


评论 ( 18 )
热度 ( 77 )

© 雪柜柜 | Powered by LOFTER